上海電力學院第十屆"我愛我傢"大學生園區文化節開幕

中國高台中水肥清運校之窗

10月18日中午,上海電力學院第十屆“我愛我傢”大學生園區文化節開幕式在浦東校區大學生生活園區廣場舉行。校學生處處長何西培、機關黨委副書記趙建明、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餘南飛、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陳姍姍、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叢亮、上海生樂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電力學院管理部經理蔡冬冬、各二級學院園區輔導員、宿舍管理員、樓管會學生幹部等相關人員出席。台中通馬桶

何西培在致辭中指出,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深情地說到:“中國夢是歷史的、現實的,也是未來的;是我們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終將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奮鬥中變為現實”。大學生園區教育服務中心成立十年來,貫徹落實校黨委和學生處的工作部署,堅守園區思政育人陣地,落實文化建設制度,加強園區輔導員、管理人員隊伍建設;堅持以立足學生、服務學生、教育學生為工作宗旨,以“我愛我傢”園區文化節為平臺,積極開展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園區文化節通過舉辦大學生喜愛的文娛活動,增強對大學生的吸引力和號召力;創新文化節活動形式和內容,引導大學生在活動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和養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

隨後舉行瞭開幕式文藝表演,節目吉他獨唱表達瞭當代大學生對校園生活的熱愛;新疆維吾爾族舞蹈表達瞭少數民族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贊美。本屆“我愛我傢”園區文化節以“最美”系列評選活動為特色,通過“最美校園攝影展”、“最美任課教師”、“最美宿管阿姨”、“最美寢室樣板房”、“最美中華文化手工藝品”等活動,號召廣大青年學生在活動中感悟當代大學生的朝氣、責任與擔當,通過評選活動學習身邊的老師、同學、宿舍管理阿姨,積極踐行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核心價值觀。

台中清化糞池推薦中國高校之窗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ase242m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